兴义市义龙公安交警联合多部门开展全国节能宣传周暨全国低碳日宣传活动

2019年06月24日13:34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日前,义龙新区公安分局交警大队结合“安全生产月”文件要求,联合多部门在辖区鲁屯镇鲁屯农贸市场开展以“低碳行动.保卫蓝天”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增强全区群众的节约意识、生态意识及环境保护意识,形成人人、事事、时时崇尚生态文明的社会新风尚。

活动中,宣传人员通过建立咨询台、摆放典型交通事故案例展板、发放道路交通安全宣传资料,重点讲解了黄标车、响管车、老旧车尾气超标排放对环境的危害。同时,宣传人员向群众广泛宣讲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和夏季行车、雨季行车注意事项,进一步提高了群众的道路交通安全意识和行车安全防护能力,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共同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200余份,教育人数1200余人,提高群众生态文明理念和知识,形成了节约节能、绿色消费与低碳保卫的社会风尚,为全区绿色经济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郎学文)

(责编:顾兰云(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