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中小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黔西南州选拔赛举行

54名教师获奖

2019年06月25日13:00  
 

6月21日至22日,由州教育局主办,兴义市向阳路小学、贵州省刘波名师工作室承办的第二届全国中小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黔西南州选拔赛在兴义举行。

大赛自6月初启动以来,全州各中小学积极响应,按要求选拔推荐100名优秀选手参加州级选拔赛。决赛中,选手们在组委会设定的“课堂教学+教学阐释+即兴演讲”等环节中发挥出色,展示了较高的专业素养、现场应变能力和优秀教师应具备的风采,代表了目前全州中小学青年教师各学科教学技能的较高水准,也证明了近几年来全州教师队伍建设所取得的进步。

此次比赛评委阵容强大,各县(市、新区)推荐了高级职称和省、州级骨干教师莅临现场担任评委,经过激烈角逐和公平公正的评审,共有54名教师获奖。(牛 鎏 晏明波)

来源:黔西南日报

(责编:顾兰云(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