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西南州建设银行顶效支行上门为残疾人办理业务获赞誉

2019年06月25日13:02  
 

6月21日上午,州建设银行顶效支行工作人员一行4人主动上门服务,为义龙新区龙广镇残疾青年柏春兴办理银行卡,获得当地群众赞誉。

早在5月15日,州建设银行顶效支行工作人员就来过一次,但是到柏春兴家后,才知道柏春兴没有身份证,办不了银行卡,于是他们告诉柏春兴的母亲抓紧时间帮柏春兴办好身份证。经过1个月的等待,得知柏春兴的身份证已经办好,他们再次上门服务,带上办卡的设备,为柏春兴办好银行卡后,又教柏春兴如何使用手机银行,如何设置密码,如何在手机上支付款,几位工作人员全程蹲下为柏春兴服务,让在场的人很是感动。

柏春兴出生于2000年农历六月初八,出生后发现脊柱受损慢慢开始弯曲(非先天性),读书到二年级时,脊柱渐渐弯曲得明显,读书到五年级时,也就是他12岁时,他的脊柱就弯曲到走不了路,从那时起他就只能躺在床上度日。2018年7月29日,人间正道公益联合会开始为他捐款,同时送他到州人民医院进行治疗,经过一周的检查、诊断,医师说:“目前没法医治。”柏春兴回家以后,人间正道公益联合会每月给他500元生活费,希望他的生活过得好一点,同时一直在寻找治疗机会。到2019年5月,在网上看到成都市第三人民医院梁益建医师能做这样的手术,但需要费用约40万元,于是想到了在网络平台上筹款,就联系了州建行顶效支行行长周丹,并得到支持,因此就有了工作人员两次到柏春兴家上门办理银行卡业务的事情。(陈永贤)

来源:黔西南日报

(责编:顾兰云(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