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安县青山镇国际禁毒日宣传形式多样

2019年06月25日13:05  
 

6月23日,恰逢赶集日,在普安县青山镇农民文化广场,热闹非凡,欢歌笑语,主题为“健康人生·绿色无毒·助推脱贫攻坚”的“6·26”国际禁毒日文艺演出、法治宣传活动为赶集日增添了热闹气氛。

演出在青山文达实验学校小学生们的舞蹈《茉莉花》中拉开帷幕,紧接着,未来星幼儿园的舞蹈《最好的舞台》、歹书小学的朗诵《远离白色瘟疫、创造美好明天》等一系列文艺节目闪亮登场,内容丰富多彩,迎来阵阵掌声。演员们用舞蹈、山歌、朗诵、小品等向观众展示了脱贫攻坚带来的新变化。在开展文艺演出活动的同时,还通过摆放展板、悬挂横幅和积极向前来观看文化演出的群众发放禁毒知识、安全生产知识、交通知识、国土法规等方面的宣传资料。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普安县禁毒委员会办公室和青山镇人民政府主办,青山镇禁毒办、脱贫攻坚指挥部、中心校、派出所、司法所等多家单位承办、协办。(杨景贵)

来源:黔西南日报

(责编:顾兰云(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