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西南州政府办第一党支部2019年 第六次支部党员大会举行

杨永英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与支部生活并带头上党课

2019年06月27日09:50  
 

6月25日,州政府办第一党支部2019年第六次支部党员大会举行,州委副书记、州长杨永英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与,并为全体党员上党课,强调州政府办公室全体党员必须加强党风锤炼,促进办公室系统“三服务”能力和水平双提升,努力打造人民满意的政府机关。

杨永英以《共产党员必须加强党风锤炼》为题,从共产党员为什么要加强党风锤炼、工作中存在哪些党风突出问题、共产党员如何锤炼过硬的党风三个方面进行阐述。

杨永英说,共产党的性质和宗旨、使命和任务,以及当前面临的国际国内形势,决定了党员必须锤炼过硬党风。州政府办公室是全州政府的神经中枢,当前正处于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关键阶段,大家要结合“党的群众路线”“三严三实”“两学一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自觉克服和纠正党员自身作风上存在的突出问题。

杨永英说,办公室党员同志要立足岗位职责,在工作中坚持锤炼六种过硬作风,在夺取全州决战之年根本性胜利、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坚持锤炼担当负责的作风,养成敢于担当的自觉性,锤炼善于担当的真本领,善于借助外力;要坚持锤炼深入研究的作风,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开展调查研究,问政于民、问需于民、问计于民;要坚持锤炼求真务实的作风,把务实的态度和实干的作风贯穿于办公室工作始终;要坚持锤炼细致精致的作风,率先垂范,争创一流,真正把创先争优落实到各项工作之中;要坚持锤炼雷厉风行的作风,做到不讲条件、立说立行、立说立办,更好更快地推进工作落实;要坚持锤炼注重实效的作风,促进州政府办公室“三服务”能力和水平双提升,努力打造人民满意的政府机关。

州政府秘书长詹丹志及州政府办公室全体党员聆听讲课。(黄 莹)

来源:黔西南日报

(责编:顾兰云(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