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电网贵州兴义晴隆供电局夏日“清凉”送一线 丝丝情意暖人心

2019年06月27日14:07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夏季来临,一阵骄阳一阵雨,晴隆地区提前进入了一年之中的“烧烤模式”。连日来,南方电网贵州兴义晴隆供电局到基层一线开展迎峰度夏“送清凉”活动,为职工送去急救医用药品、饮料、水果等防暑降温用品,把企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送到基层一线员工心坎里。

“为了保障电网的安全稳定运行,大家都辛苦啦。”每到一处,带队领导对用实际行动坚守“万家灯火”的员工和爱岗敬业精神给予高度评价。现场亲切和员工握手,打开话匣子,让每一位员工都敞开心扉,诉说出了他们的心声和愿望。在交谈中及时发现他们工作和生活上的困扰,并根据实际情况为他们排忧解难,鼓励其要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在实际工作中不忘初心、努力工作,为企业再创佳绩。

对于员工的艰辛付出,尤其是在基层单位职工,晴隆供电局局班子多次要求局工会要做好夏季送清凉活动,想尽一切办法关心和爱护职工。

据悉,多年以来,开展夏季送清凉活动已经成为该局的优良传统,关爱员工打造幸福企业,增强了企业凝聚力和向心力,增强员工归属感,为企业健康稳定发展创造了良好环境。(卢官洪) 

(责编:顾兰云(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