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龙龙广供电所喜获表彰授予“中央企业青年文明号”

2019年07月04日15:38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日前,笔者从安龙供电局了解到,该局龙广供电所喜获中央企业团工委表彰授予2017—2018年“中央企业青年文明号”称号,这是贵州电网公司唯一一家、南方电网公司7家之一获此殊荣的班组。

据了解,该所担负着龙广全镇及万峰湖镇、洒雨镇和德卧镇部分区域共1.6万户的供电任务。现有员工16人,平均年龄36岁,35岁以下青年员工8人,占比50%,是以青年为主体,在生产、经营、管理和服务中体现高度职业文明,创造一流工作业绩的青年团队。

以客为尊 共享文明。龙广供电所营业大厅宽敞明亮,环境优美,设有业扩办理柜台和多个缴费柜台。配备雨伞、老花眼镜、针线盒和水等便民设施,安放多排座椅,方便客户等候。营业人员信息上墙公开,着装规范,耐心解答、接受客户咨询问题,微笑服务、贴心服务赢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推行网上营业厅服务,客户足不出户,在手机上即可轻松缴纳电费及办理用电申请、过户、更名等业务。在边远山区设立便民缴费服务点,切实解决村民路费比电费贵难题。

以客户服务网格化管理为抓手,设立6个客户服务微信群,充分发挥6名客户经理职能作用,开展客户走访108次,收集并解决客户问题265个。2017年7月至2018年6月,贵州电网公司95598省级集中一周年,龙广供电所共接到派单254件,其中故障报修144件、客户意见109件、投诉1件,及时处理、消单故障报修141件、客户意见107件。龙广供电所以客户问题一次解决率98.3%的成绩,排名全省第一名。

近年来,龙广供电所先后荣获“中国最美供电所”、南方电网公司“五星级模范职工小家”、贵州省“青年文明号”、贵州电网公司“四星供电所”和“青年文明号”等诸多荣誉。(秦礼霖)

(责编:顾兰云(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