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人民医院望谟分院挂牌成立

2019年07月05日09:12  
 

7月2日,省人民医院与望谟县建立紧密型医联体签约暨省人民医院望谟分院挂牌仪式在望谟县人民医院举行。

2016年起,省人民医院与望谟县人民医院结成对口帮扶对子,每年定期派驻医疗专家驻点进行帮扶,至今已有17名省人民医院呼吸内科、神经外科、急诊外科等专业的医师参与到望谟县人民医院的科室管理和医学教研工作。同时,两院之间建立了良好的远程医疗协作关系,以远近结合的方式帮助望谟县人民医院解决疑难重症的诊治,提升医疗服务能力。此次省人民医院与望谟县建立紧密型医联体,将进一步加强帮扶的广度、深度和精密度,助推望谟县医疗技术水平的提升,推动望谟县的卫生事业实现跨越式发展,更好地满足广大人民群众对健康和医疗服务的需求。

揭牌仪式上,省人民医院与望谟县人民政府签订了医联体建设合作协议。揭牌仪式结束后,省人民医院专家为望谟县人民医院的医务人员作了专题讲座。(肖 勇)

来源:黔西南日报

(责编:顾兰云(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