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龙公安交警开展交通安全进驾校“五个一”宣传活动

2019年07月10日14:23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为进一步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全面推进交通安全进驾校“五个一”宣传活动,增强辖区驾校新学员的交通安全意识、法制意识、文明意识。义龙新区公安分局交警大队分别走进辖区天和驾校、大不同驾校、阳光驾校开展交通安全进驾校“五个一”宣传活动。

活动中,大队宣传人员首先组织新学员观看交通安全警示教育片,观看酒驾危害、超速、疲劳驾驶、闯红绿灯、分心驾驶、货车盲区、不系安全带等交通安全警示宣传片,揭示道路交通事故的无情和严重后果。同时,宣传人员重点讲解了酒后驾车、超员、闯红绿灯、不系安全带等道路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并向在坐的学员发放道路交通安全宣传资料,让学员们增强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积极维护安全、有序、畅通的道路交通安全环境,使学员们深刻认识到交通违法的危害和文明驾驶的重要性,为今后自觉做到安全出行、文明驾驶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驾校新学员对交通陋习有了更深的了解,牢固“文明交通安全出行”的理念,受到广大学员一致好评。(郎学文)

(责编:顾兰云(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