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西南州老年人体育工作会议提出全州老年人体育工作会议提出

推进老年人体育事业快速健康发展

2019年07月11日09:10  
 

7月9日,2019年全州老年人体育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回顾总结2018年的工作,对2019年的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老年人体育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我州老年人体育协会2018年工作情况及2019年工作要点。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到老年人体育工作的重要性,积极拥护党委和政府的领导。随着社会的发展和进步,老体协从过去只针对老干部发展到以退休老领导为骨干,面向全社会老年人为对象的团体,做好老年体育工作意义重大;要继续做好乡(镇)、村(社区)老年人体育协会组建工作,继续抓好老年人体育场地建设,积极抓好形式多样的老年人体育健身活动;要切实加大宣传力度,营造全社会关心关注老年人体育工作的良好氛围,引导老年人养成科学健身的生活方式,让老年体育工作不停顿,持续推进全州老年人体育事业快速健康发展。

2019年,我州将继续推动老年人体育工作的发展,做好贞丰县老年人活动中心建设的调研准备,确保明年完成建设,并组织好相关运动员,参加相关的全国性赛事,承办好贵州省第八届老年人运动会闭幕式,举办好全州健身球操、手杖操培训等工作。(陈民华)

来源:黔西南日报

(责编:顾兰云(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