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履职 确保完成攻坚任务

—— 访册亨县政协副主席、“同心助攻团”丫他镇党委第一书记张显文

2019年07月12日09:44  
 

“今天听了刘文新书记讲话和杨永英州长对《总攻方案》的起草说明,目标清晰、措施精准、保障有力,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深受鼓舞,倍感振奋,有了州委、州政府的坚强领导,有了州直相关单位及‘同心助攻团’的倾力帮助支持,我们对册亨县按时完成减贫摘帽、实现脱贫感到信心倍增。”7月11日,参加州委七届八次全会的册亨县政协副主席、丫他镇党委第一书记张显文接受采访时如是说。

张显文表示,册亨县脱贫攻坚任务十分艰巨,时间紧、任务重、责任大,县政协将认真贯彻落实好州委七届八次全会精神,充分发挥政协在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资源丰富等方面的优势,紧紧围绕产业和就业,发挥好政协委员作用,努力巩固好政协“百千万”工程已有成果,稳步扩大规模,助力脱贫攻坚,夺取全胜。同时,作为一名政协委员,将进一步履行政协委员职能与脱贫攻坚紧密结合起来,落实好帮扶责任,当好脱贫攻坚政策的宣传员、精准扶贫的战斗员、为民办事的服务员、社情民意的信息员、民主监督的监督员。

谈及受组织安排到丫他镇担任党委第一书记时,张显文表示,将无条件服从组织安排,做到讲政治、守纪律、敢担当。同时将认真履行好第一书记职责,立足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认真对照“一达标、两不愁、三保障”要求,制定好“一村一方案、一户一对策”举措,找准脱贫路径,积极推进农村产业革命和就业扶贫“两业”等重点工作,整合资源实现新突破,用“干就是讲政治、不干就是不讲政治”的纪律要求,全力推进脱贫攻坚工作,确保所在的乡镇按时完成攻坚任务。(蔡定平)

来源:黔西南日报

(责编:顾兰云(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