册亨供电局荣获县总工会“2018年度工会工作先进企业工会”称号

2019年07月12日11:09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日前,册亨县总工会关于表彰2018年度先进工作会联合会、先进基层工会和先进企事业工会的决定获悉,授予册亨供电局“2018年度工会工作先进企业工会”荣誉称号。

一直以来,册亨供电局工会注重加强组织建设,切实履行工会职能,充分发挥工会在全面提高职工素质、调动职工积极性、增强凝聚力的重要作用。组织职工积极参加上级工会举办的巾帼书香征文、书画、体育文体活动,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增强职工的认同感、归属感和成就感。为广大职工搭建施展才华、岗位成才的平台,培育和造就一支知识型、技术型、创新型的高素质职工队伍,不断提升职工的自主创新能力。同时加强了“职工之家、职工小家”建设,解决职工后顾之忧,凝聚人心,团结和动员全局职工积极投身企业建设,为实现企业安全生产目标发挥积极作用。

下一步,册亨供电局工会将倍加珍惜荣誉,锐意进取,认真贯彻公司、兴义供电局和上级总工会的工作部署,潜心服务广大职工,当好职工的“娘家人”。在兴义供电局和县总工会的领导下,围绕县委县政府工作大局和州工会第七次代表大会确定的工作目标任务,全力做好了册亨县广大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用电保障,加强电网建设助推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注入强劲的力量。(焦松)

(责编:顾兰云(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