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龙供电局组织学习管理制度

2019年07月13日12:26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为进一步对公司管理制度的学习。日前,安龙供电局组织学习公司相关管理制度,上下掀起了学习管理制度热潮,确保了相关制度干部职工皆知晓。

期间,该局组织干部职工学习了《贵州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劳动用工管理实施细则》、《贵州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员工绩效考核管理实施细则》、《贵州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工时、假期及考勤管理实施细则》等内容,对于公司新补充、修订及完善部分,人力资源部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同时,该局要求各部门抓好二次宣贯学习,鼓励学习分享,分层级、多形式地全面铺开宣贯。并采取抽查学习记录等方式,检查员工参加学习情况,确保参学对象“一个不漏”。

通过宣贯学习,全体职工对公司的管理制度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转变大家的思想及行为观念,增强遵规守纪意识,有益公司管理制度的刚性执行,助推企业的高质量发展。(陈大军)

(责编:顾兰云(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