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义晴隆供电局“学习强国”“充电”忙 比学赶超争排名

2019年07月13日12:35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等看完这一条视频,就攒满5000积分了,我得截个图晒个朋友圈...。”据悉,自年初“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线以来,南方电网贵州兴义晴隆供电局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在“学习强国”移动端的自主学习,通过每月比成绩,每天赛名次的方式,充分调动党员干部学习的主动性、积极性。截止目前,该局注册率121.20%,党员参与度100%,活跃度100%,学员日均积分达38.5分。

在此之前,该局为了深入扎实推进学习型企业建设和推动学习平台的使用,选定专人担任平台管理员,宣传讲解平台功能和使用方法,并鼓励党员干部多读文章,多了解时政要闻,要求做到学深悟透、学用贯通,学以致用。同时,该局还将学习情况纳入党员学习责任制考核,每周对学习情况进行检查和通报。

如今,“学习强国”平台已经成为党员学习“充电”的“能量资源库”。党员干部员工充分利用工作业余的休息时间,登陆“学习强国”浏览文章、观看视频、知识答题、听歌曲等方式,在全局“比学赶超”的学习热潮跌宕起伏。同时进行转发、收藏或答题点赞获取积分,学习过程大家乐此不疲,成为广大党员干部员工学习的新风尚。

下一步,该局将进一步以“学习强国”平台为依托,深入挖掘平台互动功能,评估和考核学习效果,营造崇尚学习的良好氛围,真正发挥理论学习武装思想的强大力量。(卢官洪)

(责编:顾兰云(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