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医科大学专家到义龙新区雨樟镇开展义诊活动

2019年07月16日09:01  
 

7月12日,为进一步推进健康扶贫工作,决胜脱贫攻坚,推进全民健康,贵州医科大学党委书记林昌虎率贵州医科大学专家29人一行来到义龙新区雨樟镇,开展为期1天的健康义诊、健康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体检对象为雨樟镇辖区11个行政村的村民,体检项目主要有一般检查(身高/体重/血压)、骨密度、肺功能、皮肤科、内科、消化内科等。

在雨樟镇卫生院活动现场,人头攒动,从体检对象核实注册登记到常规检查整个流程,秩序井然,每位专家始终以积极热情的态度、严谨求实的工作作风和优质医疗服务对待前来体检的人员。活动中,专家们详细询问前来义诊群众的病史、了解病情和营养膳食,并提供健康咨询和健康指导,普及健康知识,耐心解答赢得了现场群众的好评。

据统计,活动当天共接受群众咨询500余人,发放“限油壶”药品、手提袋、围裙及《三减三健》宣传资料各250份,现场有157名村民参与了义诊活动。活动的开展,让雨樟镇广大村民就近得到了优质的医疗服务,增强了群众对疾病的预防和保健意识,为助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奠定了基础。(艾春平)

来源:黔西南日报

(责编:顾兰云(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