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西南州八届人大常委会 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邓家富主持并讲话

2019年07月19日09:15  
 

7月17日,州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一次党组(扩大)会议召开。州人大常委会主任邓家富出席并主持会议。州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刘兴吉、王丽蓉、田大宝,州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徐芝桦参加会议。

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健勇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州委七届八次全会精神,并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会议还通报了相关人员参加第22期全国人大民族工作干部学习班情况,听取了赴黔南州、黔东南州人大考察机构改革设置情况汇报,并研究了贞丰县脱贫攻坚减贫摘帽及“清零”工作和州人大常委会教育条例立法工作调研组考察学习方案。

会议指出,机关党员领导干部要结合自身职能职责,采取多形式、多渠道,充分利用各种宣传阵地,把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和学习贯彻落实州委七届八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向党员干部群众讲清楚讲明白州委七届八次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重点工作、措施办法、时间要求等;要坚决扛起脱贫攻坚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不忘初心,狠抓落实,确保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坚决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

会议强调,要加强对“清零”工作的调研监督工作,围绕已经脱贫的和未脱贫的建档立卡农户进行调研,围绕产业结构调整调研,认真落实州委“一村一方案、一户一对策”的要求,监督好各项脱贫攻坚重点工作,真正把脱贫政策、脱贫措施精准到每一户人家、每一个人,实现“清零”目标,让群众从中得到实实在在的实惠,过上幸福美好的小康生活。(陈民华)

来源:黔西南日报

(责编:顾兰云(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