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电网兴义供电局圆满完成州第四届全运会开幕式保电任务

2019年07月19日09:07  来源:多彩贵州网
 

7月16日,贵州黔西南州第四届运动会在兴义市体育中心开幕。电网正值迎峰度夏关键时期,但在近两小时的开幕式中,现场灯光、音响、显示屏、卫星直播车等设备全程用电正常,成功实现主网供电零故障、用户设备零缺陷、重要设备零闪动的“三零”保电目标,圆满完成全州运会开幕式保电任务。

此次运动会为期一周。来自全州各县(市、新区)的9支代表队2200余名运动员,将参加田径、游泳等10多个大项的角逐。开幕开幕式结束后,10余个文体节目展演接连上演,为现场市民带来了一场完美的体育视觉盛宴。

据悉,此次开幕式16000多人参与,来自各个县的代表方队及热爱体育的市民们参加,规模庞大。此次运动会响应了“运动强体魄,追梦铸卓越”的主题,寓意了全民健身,全民运动的理念,也激发了广大市民投身于运动中。

兴义供电局将确保开幕式供电“零闪动”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制定开幕式专项保电方案,成立现场应急指挥部和工作组,在全局抽调10名骨干技术和UPS不间断电源应急发电车现场保电,集中全局优质保电资源做足保电,实现开幕式重要设备1秒应急切换能力,高标准、高质量、高规格执行保电任务。

旗帜领航、党员担当,兴义供电局共产党员服务队切实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行”,承担了本次运会开幕式主要的现场保电任务。重点对场馆内的配电变压器、配电柜以及重要负荷点实行

现场值守。共设置发电车值守组2个、供电点值守组4个,投入保电人员30余人、保电车辆10次,为黔西南州第四届运动会开幕式保电成功奠定了坚实基础。(蔡家友)

 

(责编:顾兰云(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