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龙供电局“暖心工程”为企业发展提供动力保障

2019年07月19日10:51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日前,安龙供电局举办职业健康及急救知识讲座,向员工普及健康知识与紧急救护知识,传递企业关爱与温暖,搭建“暖心工程”,将以人为本落到工作实处,为企业发展提供动力保障。

此次讲座,该局特邀请健康、急救方面的专家前来授课,内容实用性强,有常见慢性病预防、现场紧急救护注意事项等,讲解深入浅出,现场气氛轻松、愉悦。在现场急救环节,授课老师阐明了急救技能对于抢救生命的重要性。随后,详细介绍了人工呼吸、胸外按压、惯例急救等救助尝试,通过心肺复苏模拟人现场做示范,告诉大家紧急救助时的注意事项,并对平常生活中大家关注的体检发现的问题作分析解答,提出改善健康的意见建议。

“这些知识太实用了,不仅教我们如何保养身体,还教我们如何地应对现场紧急急救!”培训结束后,现场大家收获颇丰。此次知识讲座贴近生活实际,引导大家培养正确、健康的生活方式,讲解基本的急救、自救、互救知识,切实提高了大家的健康意识和应对意外突发事件的紧急救护能力。(陈大军)

(责编:顾兰云(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