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龙供电局开展安规“两票”培训夯实安全生产基础

2019年07月22日09:42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开展抢修工作应做好风险分析和安全措施,防止次生灾害的发生……”安龙供电局开展安规“两票”培训,进一步提升员工安全意识,持续夯实安全生产基础。

此次培训集中授课,打破以往沉闷的课堂式教育,采取培训师讲述与现场提问、讨论、补充等多种互动方式,使得学员们更全面、深刻地认识、理解《安规》的精髓。培训对《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电力安全工作规程》进行了解读,对安规中差异化内容进行了讲解。此外,此次培训结合工作实际,对工作中容易出现的错误及注意的问题进行强调说明,对“两票”的规范管理以及现场管理中应注意的事项进行深入讲解,通过理论讲解、事例剖析,进一步纠正了“两票”填写、操作中不规范的问题,纠正了安全操作中容易出现的违章行为。

通过此次培训,使大家对安规、两票有了更深的理解和认识,提高了大家的安全素质和安规执行力,促使大家对在今后工作中逐步提升安全风险意识,养成自主辨识和控制风险,工作处处讲安全的良好安全工作习惯。(陈大军)

(责编:顾兰云(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