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龙供电局与客户座谈谋发展促双赢

2019年07月22日09:45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日前,安龙供电局与辖区集团客户座谈,齐集一堂谋发展,共建和谐供用电环境促双赢。

座谈期间,该局介绍了当前安龙电网的现状、综合停电管理、电费回收、生产指标等情况。据统计,今年上半年,该局由客户资产设备引起的10KV线路故障跳闸140次,占故障总数的47.94%。

为改善现状,大家畅所欲言,双方就电费缴纳等方面交换意见,围绕如何降低线路设备故障更好地服务用户进行了深入探讨。针对用户产权设备维护方面,该局积极献言献策,提出定期开展线路通道清理、产权分界点安装智能开关、基站变压器移至山下等建议。

“以前真的不知道,原来产权设备故障占比会这么高!影响自身不说……”与会代表表示,作为服务型企业或公司,向用户提供优质服务属共同的奋斗目标,将积极支持配合,今后加强沟通联系,有序开展下一步整治,确保线路设备的安全可靠运行,实现供用电和谐发展共赢。

最后,与会代表充分肯定了该局近年来在优质服务和供电质量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认为该局工作效率高,服务到位,能真正急用户之所急,为用户之所想。安龙县中国铁塔股份有限责任公司黔西南州分公司、3家通讯分公司、河海水利水电工程有限公司、荷城建设有限责任公司参加座谈。(陈大军)

(责编:顾兰云(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