册亨县检察院学习贯彻 省、州全会精神

2019年07月23日13:32  
 

7月19日上午,册亨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召开省委十二届五次全会、州委七届八次全会精神集中宣讲会,对全会精神进行宣讲,并对脱贫攻坚业务进行培训。

会议强调,省委十二届五次全会和州委七届八次全会是在全省、全州奋力夺取脱贫攻坚决战之年根本性胜利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为深入推进农村产业革命、坚决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进一步明确了目标、指明了方向、传授了方法。当前我州正处于脱贫攻坚大决战时期,紧急程度、紧张程度、紧迫程度前所未有。全体干警要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省委、州委全会精神上来,切实把学习宣传省委、州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强化对外宣传,提高群众知晓率,把全会精神讲清楚、讲明白,让干部群众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周维靖)

来源:黔西南日报

(责编:顾兰云(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