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义册亨供电局坡妹供电所为校园安全用电保驾护航

2019年07月23日13:46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感谢了!感谢了!新建学校还有很多地方存在安全隐患,你们来帮助检查线路设备用电安全,我们放心多了。”册亨县坡妹镇中心幼儿园校长向坡妹供电所工作人员说。近日,册亨供电局坡妹供电所到坡妹镇中心幼儿园,检查新建学校安全用电隐患,确保师生用电安全。

为了给广大师生营造安全的用电环境,确保学校用电安全,坡妹供电所组织工作人员深入辖区新建幼儿园,开展安全用电专项检查,帮助学校排查用电隐患,及时发现并消除缺陷,护航校园安全用电。检查中,工作人员发现客户的用电设备较多,且功率较大,施工方安装的6平方毫米的铝芯皮线不能满足负荷需求,需另外增加导线专供食堂、热水器及空调,照明用电导线可保持不变,同时对布局不合理的地方提出建议,切实保障“开学季”安全用电无忧。

该所工作人员还对学校安保人员、电工进行安全注意事项提醒,悬挂客户服务经理姓名及联系方式牌,张贴《安全用电常识》、《安全用电指南》等宣传单,让师生们了解安全用电常识,增强安全用电意识,共同维护良好的安全用电环境。(陈朝发 杨婷) 

(责编:顾兰云(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