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义供电局开展系列活动庆祝建党98周年

2019年07月23日13:49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为隆重纪念党的98华诞,兴义供电局围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了系列活动庆祝建党98周年,进一步展示全局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事创业、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激励全体干部职工积极投身企业改革发展,扎实做好全年各项工作,为服务黔西南州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做出新贡献。

兴义供电局开展了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及党委书记上党课活动,组织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以坚定铿锵的誓言,唤起入党时的决心和理想,表达“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信仰和追求,不断强化党员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在党委书记讲党课环节,共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98年的光辉历程,并号召全局党员干部职工坚定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用自身行动诠释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为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七一”期间,兴义供电局组织开展了走访慰问活动,该局主要领导通过座谈、走访、慰问等方式,看望离退休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扶贫党员干部等党员代表,了解党员生活和工作情况,帮助困难党员解决实际困难,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切实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慰问对象的心坎上,使广大党员实实在在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

7月17日,该局供电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了听(唱)一着红色歌曲、阅读一封红色家书、朗诵一首革命诗词、举办一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党建知识竞赛等活动,共同追忆红色革命的峥嵘岁月,感受革命前辈的家国情怀。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承和发扬革命优良传统,牢记初心使命,不断加强自身的学习,做一个“忠诚干净、敢于担当”的合格党员。

此外,兴义供电局还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团日,“身边的榜样面对面”宣讲、电影展播、党员载体服务等活动;各级党支部分别组织开展了支部书记讲党课,优秀党员讲“微党课”,赴革命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及以“助推易地扶贫搬迁”为主题的党员服务队进社区等形式多样的活动。通过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内涵丰富的系列活动,引导全局党员干部学习党史党情、牢记誓言宗旨、继承优良传统、担当使命职责。(杨婷 彭艾)

(责编:顾兰云(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