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西南州牙管家口腔医院 荣获“3·15诚信体系单位”称号

2019年07月29日10:57  
 

7月26日,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近日对准入单位进行严格筛选和考察,综合其经营资质和服务管理体系,以及在同行业、本地区具有的知名度、美誉度、影响力等多方面因素进行评选,决定授予一批“3·15诚信体系单位”称号。黔西南州牙管家口腔医院上榜。

据悉,黔西南州牙管家口腔医院成立于2009年,始终坚持“以病人为中心,以医疗质量为生命线,努力打造诚信医院”为根本,投入大量资金优化服务环境,并对医务人员素质进行严格要求和把关,让患者在舒适温馨的环境中就医。同时,医院还以“成为一个优秀的社会公民”为己任,坚持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与义务,通过各种途径倡导和传播健康观念,热衷社会公益和慈善事业,竭力用医者仁心回馈社会、回报患者。

对此次获此称号,黔西南州牙管家口腔医院院长李景玉表示,医院始终把诚信服务和消费者放在最重要位置。“能入选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对外公布‘3·15诚信体系单位’,既是对我们努力做好消费者服务工作的肯定和认可,也是对我们未来发展的一种鞭策和鼓励。我们将以此为动力,继续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优质、更放心的诚信产品和服务。”  (王忠义)

来源:黔西南日报

(责编:顾兰云(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