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证运输烟草 途经黔西南州被查获

2019年07月29日10:48  
 

7月25日,记者从安龙县烟草局稽查大队获悉,该大队与高速交警联合,30天时间在汕昆高速公路板坝省际执法站,查获3车案值318.9万元的跨省无证运输烟草专卖品案。

据安龙县烟草局稽查大队负责人介绍,今年6月16日至7月15日期间,该大队接到群众举报称,有外地牌照的箱式货运车辆从云南无证运输烟草专卖品途经黔西南境内,运送至广西。接到线索后,该大队迅速与州交警支队高速大队联合在黔西南州出口的汕昆高速公路板坝省际执法站设卡,分别在6月15日、7月8日、7月15日3天时间,分别查获第一辆车为14.5吨、涉案值达109.7万元;第二辆车为14.1吨,涉案值达106.9万元;第三辆车为13.5吨、涉案值达102.3万元的烟草制品。

据了解,这些烟草制品均是从云南装载,准备运往广西南宁,非法运输烟草的车辆均未取得相关承运手续。目前,3辆涉案价值数百万的车辆已被安龙县烟草稽查大队带回进一步调查处理,案件正在办理移交相关部门。(雷绍洪 王 果)

来源:黔西南日报

(责编:顾兰云(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