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纳灰村入选第一批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名单

2019年07月30日09:33  
 

文化和旅游部7月28日公布第一批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名单,共有320个村庄入选。其中,我州兴义市万峰林街道上纳灰村与贵州省其他市州的11个村庄一同上榜。

据悉,按照《“十三五”旅游业发展规划》《国务院关于促进乡村产业振兴的指导意见》提出的建立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名录要求,文化和旅游部会同国家发展改革委联合开展了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名录遴选工作,确定了第一批入选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名录的320个乡村名单。其中,我省共有12个村庄入选该名单,它们分别是:遵义市播州区枫香镇花茂村、铜仁市江口县太平镇云舍村、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台江县老屯乡长滩村、六盘水市盘州市淤泥乡岩博村、安顺市平坝区乐平镇塘约村、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惠水县好花红镇好花红村、遵义市播州区平正仡佬族乡团结村、遵义市新蒲新区新舟镇槐安村、贵阳市开阳县南江布依族苗族乡龙广村、黔西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兴义市万峰林街道上纳灰村、六盘水市水城县蟠龙镇百车河村、毕节市大方县核桃乡木寨村。(张英文)

来源:黔西南日报

(责编:顾兰云(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