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龙县招堤街道板磨社区葡萄飘香游客采摘乐

2019年07月30日09:45  
 

连日来,安龙县招堤街道板磨社区月秀高档葡萄采摘园的葡萄陆续成熟上市,引得前来采摘葡萄的顾客络绎不绝,葡萄销售一派火热。

葡萄园内,前来采摘的游客穿梭在葡萄架之间,采摘自己中意的葡萄。游客詹超超笑着说:“这里的葡萄品质真的好,口感很不错,价格也很实惠。”

月秀高档葡萄采摘园由浙江商人缪军辉创建,他告诉笔者,安龙县属亚热带季风湿润气候区,海拔、气候、土壤等都非常适宜葡萄生长。他就是看准这一优势,2016年投入资金近200万元,在招堤街道板磨社区月秀组流转土地45亩,发展葡萄种植。在种植过程中,缪军辉结合安龙县周边市场实际,先后从浙江省引进了早夏无核、阳光玫瑰、巨玫瑰、蜜瓜等优质葡萄品种在基地进行试种,经过精心管理,今年种植的葡萄进入了盛果期。

缪军辉介绍:“现在园里有早夏无核、阳光玫瑰、玫瑰香三个主打品种,早夏无核是早熟品种,玫瑰香是中熟品种,阳光玫瑰是晚熟品种。这三种品种的葡萄采摘时间从现在到结束还能持续3个多月。”

据了解,葡萄园在做好采摘销售的同时,还充分利用网络平台,通过线上线下的销售模式拓展销售渠道。目前,每天发往外地的葡萄达二三十件。缪军辉说:“今年预计产量有20万斤,每斤葡萄按照10块钱左右的市场价,产值可达到200万元。”(张致刚 黄 钊 余必战 罗大萍)

来源:黔西南日报

(责编:顾兰云(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