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委、州委全会精神 宣讲报告会走进晴隆

2019年07月31日08:37  
 

7月29日下午,省委十二届五次全会、州委七届八次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晴隆县举行。州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秦廷华主讲。

宣讲报告会上,秦廷华以《决战脱贫攻坚 确保“按时打赢”》为题,对省委十二届五次全会、州委七届八次全会精神进行深入解读。重点讲解了全会的基本情况、主要精神、新提法新举措新亮点,解读了《中共黔西南州委 黔西南州人民政府关于坚决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的总攻方案》。宣讲认为,省委十二届五次全会、州委七届八次全会精神,中心任务就是脱贫攻坚,目标就是按时打赢。无论是推进农村产业革命,还是全力解决贫困人口就业问题,都是围绕“按时打赢”脱贫攻坚战来进行谋划部署的。在州委、州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通过全州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超常奋斗、强力攻坚,黔西南州一定能够按时打赢脱贫攻坚战。

就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省委十二届五次全会、州委七届八次全会精神,会议要求,一要深入学习,准确把握精神实质。采取多种形式,不断把学习贯彻引向深入。二要广泛宣传,着力营造浓厚氛围。推动全会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军营、进网站,做到家喻户晓、深入人心。三要学以致用,切实指导推动工作。以此次宣讲活动为契机,推动全县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县直各单位(部门)分管领导,县委宣讲团宣讲骨干、各乡镇(街道)宣传委员、部分村(社区)支书、主任、群众代表等近200人聆听宣讲。(杨 浩 丁 志)

来源:黔西南日报

(责编:顾兰云(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