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文新率队慰问驻州部队和消防救援队伍时强调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在黔西南州脱贫攻坚大决战中再立新功

2019年08月01日08:33  
 

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7月31日,州委书记、兴义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刘文新率队慰问驻州部队官兵和消防指战员,向大家致以节日问候和祝福。他强调,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全州脱贫攻坚大决战中再立新功。

州政协主席陈国芳,州委副书记穆嵘坤,州委常委、州委组织部部长顾先林,州委常委、州政府常务副州长陈健,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州委宣传部部长范华参加。

刘文新一行来到兴义军分区和州消防救援支队,代表州委、州人大常委会、州政府、州政协,对驻州部队官兵和消防指战员为全州脱贫攻坚、经济发展、社会稳定、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所作的重大贡献予以充分肯定并表示衷心感谢。

刘文新指出,过去一年兴义军分区在思想政治建设、作战能力提升、助力脱贫攻坚等方面取得了优异成绩。广大官兵自觉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决落实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重要指示,以实战化标准强化军事训练,实际成效非常显著。在全州应对处置突发事故的过程中,大家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发挥了重要作用。特别是用心用情落实脱贫攻坚包保工作,为义龙新区及兴仁市、安龙县脱贫大计贡献了巨大力量。大家要全面做到真学、真信、真懂、真用,持续开展好各项工作,为全州改革发展稳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刘文新说,州消防救援支队坚决有力贯彻执行中央、省、州决策部署,过去一年高效完成了改革转制、业务提升等重大任务,在全省消防救援队伍练兵比武竞赛中勇创佳绩,展现出了良好精神风貌。大家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积极投身脱贫攻坚主战场的同时,面对急、难、险、重任务主动冲在第一线,表现非常突出。要持之以恒抓好政治建设、业务建设、队伍建设各项工作,在全州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同步小康的进程中再立新功,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毛扬周 龙 波)

来源:黔西南日报

(责编:顾兰云(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