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义市桔山街道办:依法对105亩违法用地予以坚决拆除

2019年08月01日15:13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兴义市桔山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党建引领,以问题为导向,对群众反映强烈,影响生态环境和市容市貌等行为坚决说“不”。

7月30日,兴义市桔山街道办联合市自然资源局、综合执法局、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信访局、司法局、公安局桔山派出所等80余人,依法对酸枣社区一、六组、双朝社区双星级、三和社区二组14宗违法用地和违法建筑予以坚决拆除。它们分别是钢管扣件租赁站6宗、废旧回收3宗、花卉种植园1宗、塑料管道加工堆放1宗、居住和养殖1宗、私搭乱建烧烤店1宗、堆放建筑材料1宗,共依法拆除违法用地面积105.555亩、违法建筑面积4830.02平方米。

“‘零容忍’是桔山街道党工委、办事处整治‘三违’一贯坚持的态度和作风,是联合执法硕果的体现,感谢相关单位给予的大力支持”,桔山街道办副主任廖万金如是说。(赵贵生 王淑云)

(责编:顾兰云(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