贞丰供电局:开展“三零”服务宣传 切实提升优质服务水平

2019年08月01日15:15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日前,贞丰供电局掀起客户服务宣传热潮,切实推行贵州电网公司“三零”服务,深化优质服务活动开展。

服务方式“零上门”。原来用户交电费、办业务大多都要去营业厅,现在贵州电网公司借助贵州大数据的优势,大力推行“互联网+客户经理”服务,用电客户可以通过互联网统一服务平台,即南方电网网上营业厅(95598.csg.cn)、掌上营业厅(南方电网APP)、“南方电网95598”微信服务号和支付宝生活号,在网上办理用电业务和缴纳电费。各供电所辖区客户经理,提供上门服务,实现客户用电报装“一次都不跑”。

工作效能“零审批”。报装申请资料要求,低压用电申请提交资料精简为客户有效身份证明材料、用电地址物业权属证明材料两种,高压用电申请提交资料精简为客户有效身份证明材料、用电地址物业权属证明材料、用电工程项目批准文件3种。

业务审批“零投资”。该局已取消供电系统对外常规作业的所有收费项目,降低用户接电成本,将低压报装容量从原来的50千伏安提升到315kVA。

该局将继续在全县14个营业厅摆放海报展架、宣传单、横幅、LED屏播放宣传标语,向客户宣传020区号的11个调查电话,开展参与满意度调查有礼活动,鼓励广大客户积极参与调查,提升“三零”服务感知度,充分展示该局“积极践行民生责任,真诚服务电力客户”的良好社会形象。(舒传骏)  

(责编:顾兰云(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