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永英率队走访慰问驻州部队官兵时强调

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共同营造和谐平安的社会环境

2019年08月02日09:17  
 

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7月31日,州委副书记、州长、州双拥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杨永英率队走访慰问驻州部队官兵,代表州委、州人大常委会、州政府、州政协向官兵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慰问。她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十二届五次全会、州委七届八次全会精神,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把驻地当故乡,视人民为亲人,共同营造和谐平安的社会环境,在全州脱贫攻坚发起总攻的关键时期再立新功。

州委常委、州委统战部部长罗春红,州委常委、兴义市委书记许风伦,州委常委、州政府副州长田宾,州政协副主席陈晴,州政府党组成员段棚参加。

在贵州预师炮兵团,杨永英与官兵亲切握手并送上祝福,认真了解炮兵团建设情况。杨永英说,预师炮兵团积极投身于脱贫攻坚、抢险救灾等工作中,强有力地维护了社会和谐稳定,保障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助力全州经济社会发展。希望再接再厉,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为加快推进全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随后,杨永英一行来到州武警支队,了解营房、装备建设情况,观看官兵日常训练。杨永英说,长期以来,州武警支队充分发扬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积极支援地方经济建设、主动承担急难险重任务,尤其是近年来,不断加大人力、财力、物力投入,帮扶兴义市普梯村,让普梯村民的致富梦想一步步变成现实,为黔西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武警官兵树牢“四个意识”,履行好职责使命,加强练兵备战,加大战备建设,坚决做到能打仗、打胜仗,一如既往积极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在脱贫攻坚战中再创佳绩。

慰问中,杨永英表示,州委、州政府将为部队官兵在生活和作训等方面提供一切必要保障,共同建设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人民子弟兵队伍。(黄 莹)

来源:黔西南日报

(责编:顾兰云(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