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西南州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有关部署要求

刘文新主持并讲话 杨永英陈国芳穆嵘坤等参加

2019年08月02日09:14  
 

7月31日,州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有关文件精神和省委常委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精神,对抓好贯彻落实进行研究部署。

州委书记刘文新主持并讲话,州委副书记、州长杨永英,州政协主席陈国芳,州委副书记穆嵘坤,州委常委,州政府有关领导,兴义军分区、州法院、州检察院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强调,全州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坚持和加强党对宣传工作的全面领导,确保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要积极抓住用好机遇,扎实推进融媒体建设,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推动全州宣传文化事业再上新台阶。全州宣传系统要深度聚焦“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紧扣按时打赢脱贫攻坚战等中心工作,持续营造浓厚的大决战氛围。

会议要求,各级党委、政府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义务教育质量的意见》,切实把办好义务教育作为重中之重,坚持立德树人,坚持“五育并举”,强化课堂主阵地作用,建设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深化关键领域改革,加强组织领导和责任落实,全面提高义务教育质量。要围绕凝聚人心、完善人格、开发人力、培育人才、造福人民的工作目标,结合全面实施教育立州战略,大力发展素质教育,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孙志刚在省委常委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坚决落实“主动从基层的问题查找自身的问题”的要求,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深入推进自我革命。要同步强化思想观念、发展方式、工作作风的革命,纵深推进农村产业结构调整,持续扩大振兴农村经济的深刻的产业革命成果。要严格按照省委部署要求,及早谋划、认真筹备,先学先改、真学真改,为更好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打牢基础。(毛扬周 龙 波)

来源:黔西南日报

(责编:顾兰云(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