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西南州东西部扶贫协作推进会举行

2019年08月05日11:19  
 

8月2日,全州东西部扶贫协作推进会举行,州委副书记穆嵘坤出席会议并讲话,州领导田宾、滕伟华出席。

会议指出,东西部扶贫协作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也是我州按时打赢脱贫攻坚战、促进经济转型升级、加快社会事业发展、推动改革创新的重大历史机遇,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抓好这项工作的重要意义,增强打赢“翻身仗”的信心与决心;要紧紧围绕中央、省、州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各项安排部署,按照专项治理和督导令的要求查缺补漏,抓好问题整改,推进工作落实;要聚焦项目实施、“两业”工作、消费扶贫等主要工作和薄弱环节,精准攻克打赢“翻身仗”的重点难点;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工作责任,调整完善体制机制,严格落实督导机制,千方百计搞好服务,全力夯实打赢“翻身仗”的各项基础保障;要扎实抓好“绣娘计划”“白叶一号”“长毛兔养殖”“安龙万人众创园”等项目,纵深推进东西部协作工作,为全州脱贫攻坚、同步小康打下坚实基础。

州人社局、晴隆县、贞丰县分别作工作交流发言。

会议还进行东西部扶贫协作应知应会知识测试,并就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进行了业务培训。(蔡定平) 

来源:黔西南日报

(责编:顾兰云(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