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教育教学管理

兴义市桔山中学中考创佳绩

2019年08月06日09:39  
 

兴义市桔山中学通过全体师生的努力拼搏,在今年6月的中考中,以平均分497.75分,取得了录取示范性高中超过百人的好成绩。

今年,该校共有245人参加中考,其中600分以上2人,500分以上166人,创造了“低进高出的生源、创一流教学质量”的佳绩。

近年来,桔山中学从学校教学设施不完备、师资力量较为薄弱的实际出发,结合新课改理念和实践新教学模式的要求,在自己动手夯实基础的同时,把搞好新课改和新教育教学模式的实践,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作为学校工作的重点。同时注重新教学手段在课堂教学中运用的探究,从人性化、规划化、科学化方面狠抓师生的管理,使学校在近几年的发展中,教育教学管理能力明显提高。

中考成绩出炉后,该校及时对今年的教育教学工作和中考成绩进行总结分析,找出可以继续利用的经验和方法,改进不足之处,力争在来年的中考中再进一步。(黄德美)

来源:黔西南日报

(责编:顾兰云(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