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龙县推广女性盆底诊疗技术

2019年08月07日09:31  
 

为推进女性盆底功能障碍性疾病诊治向专业化、精准化迈进,提高女性同胞盆底功能障碍性疾病的筛查和诊治能力,8月3日,安龙县举办盆底诊疗暨B超技术提升培训班。

女性盆底功能障碍性疾病是一种常见而未被充分认识、了解的疾病,严重影响了女性的身心健康和生活质量。开展B超技术提升培训,主要目的是提升对盆底疾病的精准检查和诊断水平,指导合理治疗。

安龙县人民医院是贵州省内首批开展盆底超声检查技术的医院,为擦亮这张名片,提高知名度,该院邀请北京大学深圳医院妇产科主任医师李环和超声科医学博士、副主任医师王玥到场授课。两位专家分别对盆底超声检查技术和女性盆底功能障碍性疾病诊断、治疗、护理进行详细培训。来自全州县级公立医院及安龙县辖区内卫生院及部分民营医疗机构共计150余名专业技术人员参加培训,为女性朋友提供高质量盆底功能障碍疾病防治奠定基础。(余必用)

来源:黔西南日报

(责编:顾兰云(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