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民政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名单揭晓

黔西南州5集体7个人榜上有名

2019年08月08日08:39  
 

8月6日,全省民政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名单揭晓,我州5集体7个人榜上有名。

其中,州社会救助局、州儿童福利院、兴义市民政局、晴隆县社会救助局和册亨县民政局荣获“全省民政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州民政局办公室主任王安玉英、兴仁市社会救助局副局长陆俊、贞丰县龙场镇政府社会事务办公室主任代丹、普安县民政局副局长汤林、晴隆县慈善总会办公室主任陈德立、望谟县民政局社会工作股负责人莫泽强和义龙新区鲁屯镇政府社会事务办主任洪政荣获“全省民政工作先进个人”殊荣。

近年来,我州民政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坚持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积极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工作理念,竭诚为民、扎实工作,攻坚克难、开拓创新,在保障和改善基本民生、加强和创新基层社会治理、提供和强化基本社会服务等方面作出了积极努力,不断开创了民政事业改革发展新局面。(韦 欢)

来源:黔西南日报

(责编:顾兰云(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