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西南州农业旅游业协作 对接会在杭州举行

杨永英出席并讲话

2019年08月09日10:22  
 

8月7日,黔西南州农业、旅游业协作对接会在杭州举行。州委副书记、州长杨永英出席并讲话,州委常委、副州长田宾主持会议。浙江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巡视员张火法致辞,浙江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总农艺师蔡元杰,浙江省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陈伟,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卢跃东参加。

杨永英代表黔西南州委、州政府,向参加对接会的浙江省各位领导、企业家朋友们表示热烈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关注、支持黔西南州经济社会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她说,当前正值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同步小康的关键时期,此次来到杭州市,主要是学习杭州经济发展、改革开放、企业管理等经验,希望通过对接交流,找准茶叶、中药材、精品水果等优质农业产业和旅游业的合作路径,加快脱贫步伐。

杨永英表示,我州将始终秉承“你给我一分信任,我还你十分热情”“成本低于周边,效率高于周边”“你助我发展、我助你成功”的理念,用心用情用力对待每一位到黔西南投资的企业家,以真诚的友谊和优质的服务,全力提供最优惠要素保障,全心全意为客商提供“一站式”服务,努力创建“你投资、我铺路,你创业、我服务”的最佳投资环境,诚邀大家到黔西南观光考察、洽谈合作、投资兴业。

张火法在致辞中代表浙江省农业农村厅对杨永英一行来浙考察,推动两地协作发展表示欢迎。他说,浙江与贵州早在2013年就签订了农业专业合作框架协议,此次对接会,是巩固落实浙黔两省省委书记在东西部扶贫协作座谈会对话的成果,我们精心选择了一批档次高、效益好、带动性强的龙头企业参加对接交流,涵盖了茶叶、中药材、蔬菜、水果、特色种植养殖等产业。希望通过对接会搭建起浙江与黔西南扶贫协作对口帮扶的平台,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找到优势互补的结合点、交流合作的切入点、互利共赢的着力点,共享资源,共谋发展,为两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会上,与会人员一起观看了黔西南招商引资宣传片,州农业农村局、州文化广电旅游局负责同志,就农业产业、旅游产业等作招商推介,浙江省相关部门和部分企业家作对接交流发言。(黄 莹)

来源:黔西南日报

(责编:顾兰云(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