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东西部扶贫协作

宁波市居民职工到黔西南州旅游可享景区门票全免优惠

2019年08月09日10:20  
 

日前,记者从州文化广电旅游局获悉,从8月5日起,宁波市六区两县两市的居民、职工到我州旅游可享受所有收费景区门票全免优惠。

根据中共黔西南州委办公室、黔西南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黔西南州东西部扶贫协作专项治理攻坚方案》的通知,进一步深化东西部扶贫协作,加强与宁波市开展文化旅游产业合作,推动黔西南州东西部文化旅游扶贫协作取得实效,我州决定对宁波市居民、职工到我州旅游实施优惠政策。具体优惠政策如下:

一、优惠范围及内容。宁波市(海曙区、江北区、镇海区、北仑区、鄞州区、奉化区、宁海县、象山县、慈溪市、余姚市)居民、职工,凭身份证、户口簿、驾驶证、宁波工会“5·1”服务卡等有效身份证件,可享受黔西南州内所有收费景区门票全免优惠(不包括温泉景区和景区内其他经营性项目)。

二、优惠时间。2019年8月5日至2020年12月31日。

据了解,州文化广电旅游局日前已下文,请各县(市、区)督促指导辖区内各景区认真贯彻落实。(黄崇星 刘益益)

来源:黔西南日报

(责编:顾兰云(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