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龙新区大龙潭居住区民坊一条街等项目建设稳步推进

2019年08月09日10:43  
 

义龙新区大龙潭居住区的民坊一条街、乡愁馆项目,自去年1月开工建设以来,各项建设按照规定的时间节点,保质保量推进。目前,该项目的主体建设已全部完工,正在进行室内外装修及周边的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预计整个项目在今年完工交付投入使用。

在民坊一条街、乡愁馆项目点,修建好的房屋主体正在进行室内外装修,有的房屋正在进行地面贴砖、窗户安装等。

据该项目的现场负责人周明春介绍,民坊一条街、乡愁馆项目作为易地扶贫搬迁大龙潭居住区的配套实施项目,从开工建设以来,严格按照施工图纸及时间节点抓进度、抢工期,通过前期的不间断施工,目前该项目的主体建设全部完工,正在进行室内外装修及周边的附属设施建设,预计今年可完工交付使用。(代雪梅 秦宏华)  

来源:黔西南日报

(责编:顾兰云(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