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隆县首届百万紫藤花 冰淇淋甜品美食节启动

2019年08月12日09:26  
 

8月8日,2019晴隆首届百万紫藤花冰淇淋甜品美食节启动,活动将丰富晴隆县旅游业态,提升晴隆县旅游新高度。

为宣传和推动晴隆县阿妹戚托3A级景区旅游业的发展,提振晴隆县旅游消费市场,打造晴隆县旅游美食品牌,晴隆县举办了此次活动。

当晚,记者在晴隆县阿妹戚托小镇看到,到处灯火辉煌,美食飘香,展区内超万根艺术紫藤和上千只风铃打造的网红长廊,是花海与音符的碰撞,是用美味包围的浪漫,把阿妹戚托小镇打扮得格外妩媚。

尽管已是晚上10点,各美食展区依然挤满了前来参观和品尝的群众与游客,现场人气十分火爆!美食现场,有来自云南的鲜花饼,来自马来西亚的网红鲜榨果饮,有肉肉,有奶茶,有薯条,还有更多网红美食、有你未见过的新奇特地道美味,让众多群众和游客尽享秋日盛宴开启的“舌尖上的狂欢”。

2019晴隆首届百万紫藤花冰淇淋甜品美食节,推动了晴隆县阿妹戚托小镇旅游餐饮产业的提质发展,拉动全镇市场消费增长,增加了当地搬迁群众的收入,让外地游客独享美食魅力,让更多游客享受小镇文化。

据悉,第一届百万紫藤花冰淇淋甜品美食节将持续到8月18日。(罗玉时)

来源:黔西南日报

(责编:顾兰云(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