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龙县申请专项资金 帮助失独家庭改善生活条件

2019年08月12日09:30  
 

为进一步改善计划生育失独家庭的生活条件,构筑生活的“舒心家园”,让他们能安享晚年。日前,安龙县计划生育协会向省计划生育协会申报的“失独家庭生活环境改善”项目10万元资金已经到位,相关镇(乡、街道)计划生育协会正在组织发放。

“失独家庭生活环境改善”项目,主要聚焦计生失独家庭的现实需求和突出困难,帮助改善计生失独家庭住房、居住环境和生活设施,配合参与农村危房改造和村寨、社区卫生整治、环境美化等工作,促进美丽乡村建设。

申报的10万元资金,主要用于帮助9户计划生育失独家庭整治人畜混居,住房修缮,实施改厕、改厨、改圈和室内、庭院地面硬化建设,购置衣柜、床及床上用品、电磁炉、沙发、电视机、电冰箱、洗衣机、轮椅等生活设施,改善居家环境,提高生活质量。(余必用)

来源:黔西南日报

(责编:顾兰云(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