册亨县法治教育 巡回宣传在岩架镇启动

2019年08月13日09:02  
 

为加大脱贫攻坚法治普法宣传知识教育工作,进一步增强群众的法治理念,为全县“脱贫摘帽”攻坚战提供坚强法治安全保障,8月9日正值岩架镇赶集天,册亨县由册亨县司局牵头,联合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公安局及州公安司法护航战队,在岩架镇集市上设立册亨县脱贫攻坚“脱贫摘帽”法治教育宣传巡回活动宣传点,开展脱贫攻坚“脱贫摘帽”巡回法治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为过往群众解答法律咨询132个、发放防网络诈骗宣传知识3000余份、扫黑除恶农村知识小册子1200余份、交通安全知识和禁毒知识宣传购物胶袋等4000余个、法律援助宣传抽纸123余盒,受教育群众达8455余人次。同时还悬挂脱贫攻坚法治宣传幅标语、现场播放脱贫攻坚法治宣传双语音频,活动取得好的社会效果,受到过往群众的热烈点赞。

通过开展法治教育巡回宣传和法律援助护航脱贫工作,提高了群众的法律意识和依法维权意识,为全县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营造了良好的法治环境。(潘 虎)

来源:黔西南日报

(责编:顾兰云(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