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谟供电局:切实做好客户满意度测评工作

2019年08月13日09:12  
 

近日,望谟供电局各部门、供电所掀起了开展客户服务宣传的热潮,多举措做好客户满意度测评工作,为提升客户满意度奠定基础。

今年以来,望谟供电局在所辖区域开展了以局领导带头的重要客户优质服务走访活动,围绕服务态度、服务环境、供电质量、作风情况、装表接电、抢修速度等情况进行走访,在走访过程中,局领导认真收集整理用户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架起与客户之间的连心桥。同时加大考核力度,逐步建立渠道畅通、服务高效的供电服务体系,最大限度缩短客户诉求响应时间,切实提升服务能力,提高服务满意度。

该局各供电所通过在人流比较集中地方张贴海报、发放用电安全资料,并在望谟县显眼的大楼LED广告牌上采用滚动播放等宣传方式,开展客户服务满意度测评,片区经理零距离与用电客户沟通交流,了解用户用电需求,为用户解决用电困难,同时希望客户接到满意度调查电话时,说一声“非常满意”,确保满意度测评满意度达100%。

据了解,该局张贴宣传海报、横幅等共25幅,走访客户约14000多户,有效提高用电客户供电服务体验,提升了客户满意度。(徐正杰)

来源:黔西南日报

(责编:顾兰云(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