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安县举办农村创业致富带头人培训班

2019年08月14日09:00  
 

为加快普安县旅游业发展,大力宣传普安县旅游景点,集聚茶源街道人气,通过农旅融合带动乡村振兴,助推普安县脱贫攻坚。近日,农村创业致富带头人培训班在江西坡布依茶源小镇举行,来自该县14个乡镇(街道)80人参训。

此次培训是公安部协助帮扶普安县脱贫攻坚,进一步提高该县农村致富带头人综合素质,增强其带贫致富本领的一项重要举措。培训由宁波市镇海区人社局、普安县公安局、普安县人社局、普安县扶贫办、普安县总工会、普安县农业农村局主办,贵州大学学术交流中心承办,为期11天。

培训采取专题讲授、经验分享、现场教学、参观交流研讨的方式进行,主要围绕创业知识培训、乡村旅游开发、乡村旅游营销、乡村旅游运营管理、农产品电商运营管理、长毛兔养殖技术培训、茶叶种植技术培训、农产品创业典型经验分享等内容开展。

培训中,参训人员充分了解当前国家及普安电子商务最新发展趋势及农产品电商运营与实践、掌握县域电商发展思路,大家通过学习和实践增强了创业本领,提升了自己在创业征途中的各项能力,为更好地创业致富提供了助力。大家纷纷表示要围绕培训任务和目标,牢牢把握学习机会,认真学习,加强交流与思考,开拓创业思维,转变创业理念,要大胆探索适合自己发展的创业模式,提升自身能力的同时牢记使命,时刻不忘带动身边的贫困群众脱贫致富。

来源:黔西南日报

(责编:顾兰云(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