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西南州住房公积金缴存结息9956万元

2019年08月15日10:02  
 

目前,全州住房公积金为13.67万个缴存职工账户结息9956.12万元,结息时间跨度为2018年7月1日至2019年6月30日,平均每个账户增加728元。

根据中国人民银行、国家住房城乡建设部和国家财政部印发的《关于完善职工住房公积金账户存款利率形成机制的通知》规定,职工住房公积金账户存款利率统一调整为按一年期定期存款基准利率执行。

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及时落实国家惠民政策,确保住房公积金个人账户增值保值,增加缴存职工的收入,让缴存职工收获政策“实惠”。单位和个人可通过该中心窗口自助查询机、个人网上服务大厅、公积金城市服务(支付宝)三种渠道查询本人住房公积金缴存、年度结算、提取及贷款情况。

今年的结息工作是该中心住房公积金业务信息系统建立以来的第二次年度结算,为准确及时地把结息工作做好,保障职工合法权益,该中心提前做好相关准备,强化人员培训、系统运行管理及维护,做好系统运行测试及风险管理,确保资金到账准确、及时和安全。(陈显富 张仁平)

来源:黔西南日报

(责编:顾兰云(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