册亨供电局:党员服务队开展客户满意度测评获用电客户点赞

2019年08月15日14:17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谢谢大家为我们供电服务做出‘非常满意’的评价,我们将会一如既往做好大家在用电上的优质服务。”为给客户提供更好的供电服务提升满意度。册亨供电局供电服务部、者楼供电所利用周末辖区用户赶场之际,走上街头与客户零距离沟通了解用电客户用电需求,开展客户满意度测评问卷调查活动获用户点赞。

此次客户满意度测评通过问卷调查的形式,以居民、商业、工业和其他类型用户为对象,在册亨县布依广场等人流量密集处进行客户满意度测评宣传,通过与客户面对面交流,零距离沟通,确保客户满意度测评工作达到预期的效果。

“第三方客户满意度测评,不仅是衡量服务质量、服务品质的体现,更是营销服务战线干部职工的检阅台。”该局供电服务部主任杨建国说道。在提高第三方测评客户满意度工作上,册亨供电局找准工作中的“短板”与不足,深入分析形成弱项的根源,有针对性地制定加强和改进服务的措施,以解决客户用电问题为导向,针对客户诉求实施分级管理,将客户诉求作为不满意问题,认真分析,查找管理漏洞,形成顺畅、有效的客户问题协同解决机制。增强各类客户对供电服务的体验和感知,持续提高第三方测评客户满意度。

“你们的供电服务很贴心,我这里都有你们片区管理员建立的用电服务微信群,有什么停电通知和其他计划性停电事情你们都会通过微信群及时告知我们,免除了许多麻烦。”参与测评宣传用户在测评宣传中向工作人员说道。工作人员一边宣传此次客户参与测评的方式,一边宣传微信、支付宝绑定账号和银行代扣等非现金缴费业务等一系列便民措施,为客户有针对性的解答了客户在用电上的相应问题。

此次客户满意度测评,该局党员服务队发扬了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问卷调查得到了广大用电客户的大力支持,宣传达到了预期的目的。(李谦 岑叶坤) 

(责编:顾兰云(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