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义供电局开展2019年工会干部素质提升培训

2019年08月15日14:24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日前,为进一步提升工会干部综合业务素质和履职能力,兴义供电局开展2019年工会干部素质提升培训。该局工会系统相关业务人员共46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主要围绕职工技术创新、劳动(技能)竞赛、职工小家建设、业务指导书宣贯等方面内容进行培训。培训中,参训学员就职工之家(小家)建设、职工创新工作室建设、劳动技能竞赛,帮扶慰问等进行了交流学习,相互借鉴、探讨,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切实提升该局工会干部的工作技能和工作效率,共同推进该局工会工作更上新台阶。

“这次工会干部培训办得很及时,培训课内容丰富,给大家提供了一个学习工会业务知识的平台,让大家对工会的思想引领、素质提升、民主管理、服务职工、文化引领、自身建设等方面知识有了新的认识,还学习到了开展工会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为大家指导企业开展工会工作当好参谋。”参训学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会工作中,要加强职工思想政治引领,履行维权服务的基本职责,加大维权服务力度,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全力服务好广大干部职工,使工会组织成为名副其实的职工之家,为企业的改革发展贡献应有力量。(杨婷 王美)

(责编:顾兰云(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