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西南八届州政府2019年 第17次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杨永英主持并讲话

2019年08月16日11:27  
 

8月14日,州委副书记、州长杨永英主持召开八届州政府2019年第17次党组会议,传达学习省有关会议、文件、批示精神,州委重要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州委常委、州政府常务副州长陈健,州委常委、州政府副州长王雄义,兴义军分区司令员王国庆,州政府副州长黄曼、李杰、胡志峰、王丽琼,州政府党组成员段棚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7月3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和《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省有关会议、文件、批示精神。

会议指出,7月3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分析研究了当前经济形势,部署下半年经济工作,审议《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和《关于十九届中央第三轮巡视情况的综合报告》。今年以来,全州政府系统认真贯彻中央、省决策部署,上半年经济运行延续了总体平稳、稳中有进的发展态势,有力推动了高质量发展。当前国内经济下行压力加大,外部环境复杂多变,我们必须增强忧患意识,把握长期大势,抓住主要矛盾,善于化危为机,尽心尽责做好各项工作,办好黔西南州自己的事,认真落实《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坚持严管厚爱结合、激励约束并重,树立鲜明的干事导向。

会议要求,全州政府系统党组(党委)领导干部要仔细研读《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这篇重要文章,要以上率下,做好示范,带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带头运用批评和自我批评武器,带头坚持真理、修正错误,州政府党组成员要作好示范,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上作表率。

会上,通报了黔西南州代表团到江苏、浙江考察招商引资、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情况,要求要进一步加强对接交流,深化放管服改革,营造良好营商环境,确保项目签得成、落得下;要围绕签约的八个项目,细化目标任务,强化工作措施,严格落实黔西南州东西部扶贫协作招商引资的扶持政策,切实提高签约项目的履约率、入园率、开工率、资金到位率、投产达产率,进一步强化以商招商,加大项目储备,立足自身特点优势,有的放矢招商。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黄 莹)  

来源:黔西南日报

(责编:顾兰云(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