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7月全州工业增值税完成10.4亿元

增速全省第一

2019年08月16日11:34  
 

1至7月,全州工业增值税完成10.4亿元,增速列全省第一,比全省平均增速高出8.3个百分点。

今年以来,我州税务系统以减税降费为契机,加强纳税服务、宣传税收政策、引导税收遵从,充分释放改革红利,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增强工业经济发展后劲。

面对当前复杂严峻的形势,全州税务系统坚持依法征税,扎实做好今年组织收入工作,努力完成预算安排的收入任务,强化重点行业和重点税源管控,加强纳税评估和税收风险管理,确保收款及时足额入库,发挥稽查震慑作用,防止税收流失,加大欠税清理力度,严控新欠发生。

同时,紧紧围绕产业结构调整、工业转型升级等方面大力培育税源,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等各项工作,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减税降费各项优惠政策,充分释放改革红利,切实减轻生产企业税收负担。(李竹荣)

来源:黔西南日报

(责编:顾兰云(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